Discovery慢步

想静静地渐渐地丰富自己的大脑,以及记录思考的观凤。

#生命的重建#
是以前的旧书
才看完
重点还是要求接受自己
爱自己 活出真实的自己
默念:
在我广阔的人生中
一切都是完美完整和完全的
我相信有一种比我强大的多的力量
每天每时每刻从我身体流过
我打开自己让智慧进来
我知道大千世界只有一种智慧
在这智慧里面有所有的答案
所有的解决方案,所有的康复方法,所有的新创造
我相信这种力量和智慧,
我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已被揭示
我所需要的一切都会到来
在正确的时间地点按照正确的顺序
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好
我爱自己,我赞同自己

蛮有意思的金钱观

如果你付钱时心怀怨恨那些付出的钱就很难再回到你的手中。如果你在付钱时满怀爱和喜悦,你就打开了迎接富裕的大门,把你的钱当作朋友,而不是那种卷起来塞进口袋的东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