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very慢步

想静静地渐渐地丰富自己的大脑,以及记录思考的观凤。

#人间食粮#

还需要多多感悟

关键是你的目光,而不是你目睹的事物。
欲望有益,满足欲望同样有益,因为欲望从而倍增。
我的爱消耗在许多美妙的事物上,我不断为之燃烧,那些事物才光彩夺目。我乐此不疲,认为一切热衷都是爱的耗散,一种甜美的耗散。
一种思想,唯其与众不同,才引起我的兴趣。
所谓同情心无非是承认一种通常的感情。
任何一种感觉都是一种无限的存在。
每人身上都有各种特殊的潜力,假如过去不是往现时投射的一段历史,那么现时就会充满所有未来。
理解就是感到自己胜任愉快。
尽可能肩负起人道的责任,这才是良言正理。
等待朝你走来的一切吧,但是你只能渴望投向你的东西,只能渴望你会拥有的东西。
你要把夜晚视为白天的归宿,把清晨是为万物的生长。
但愿你的视觉时刻更新,智者就是见什么都感到新奇的人。
你的话语响亮时就是幸福的时刻。
你吃了东西如无醉意,那就表明你还不怎么饿。
每种完美的行为都伴随着快感。
我不喜欢有苦劳就邀功劳的人,既然觉得苦,可当初何必不干别的事情呢?乐在其中,就表明这件事合适,由衷的乐趣是我行动的最重要指南。
梦想明天是一种快乐,但明天的快乐却又是另一个样,幸好事实与人的梦想不同,唯其不同,事物才各具价值。
每件事物都应时而至,应运而生。
用许多欢乐才换取这一点思想的权利,自称幸福而又思考的人才真正称得上强者。
我周围的人奔波忙碌,只是为了给我增加自身活力之感。
我们应当全身心准备好随时接受新事物。
自由无非是选择自己的奴役地位。
我有一种可贵的天赋,就是不大自缚手脚。
我生活在妙不可言的等待中等待随便哪种未来。
你天生就有无穷无尽的遇合。
我对美的钟爱,极少建立在对丑的憎恶上。
我敞开所有感官接纳,来者全是客。
你的喜爱太专一,我看着真难受,但愿你能分散一些。
不存在东西就是本来不可能存在的东西。
别人谴责也不必在乎,精神的快乐胜过一切快乐,但这种喜爱不是人人都能具备。
诗人的天赋就是动不动就大发感慨的天赋。
雪只因爱得过分而融化的时候,才换上一副愁苦的容颜。
我换下城里装束以免总保持一种过分庄重的神态
爱情 期待和希望只有这些才是我们真正的财富。
有笑的时刻,就有哭过的时刻,有笑的时刻 过后自然就有回忆效果的时刻。
不管起的多么早,你总能看到生活在运行,生活睡得早不像我们似的叫人等待。
我只喜欢我认为是现实的梦,须知最甜美的睡眠也顶不上醒来的时刻。
青春人只能一段时间拥有其余时间便成追忆。
最美丽的花朵最先凋谢,永不凋谢的花朵是没有香味的,最好的教导就是表率。
果实得无比甜美就是要追求萌芽。
真正的雄辩就是放弃雄辩
一切力图自我肯定的,反而自我否定,一切力图自我否定的反而得到肯定。
人就是为幸福来到世间,自然万物无不这样指点。
每人总有一点吸收别人的东西。
大地是圆形的,从它规则的圆周一点出发,又能到达出发点。
这事儿完全取决于我。
与单纯的期待毫无共通之处,不如说耐心同执着相交融。
不是原原本本的讲述他经历的生活,而是原原本本经历它要讲述的生活,成为他要做的人。
拒绝任何生活准则,要享受真正的生活,做个真实的人。
我认为真诚之所以重要,正因为事关大多数人和我本人的信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