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very慢步

想静静地渐渐地丰富自己的大脑,以及记录思考的观凤。

犯错的价值

The miracle of your mind isn't that you can see the world as it as. It's that you can see the world  as it isn't. 。 心灵的神奇之处,不在你懂得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,而是去理解那些你不懂的地方。

人们在做很多事情的时候总是自以为是对的。却很难意识到其实子其他人的眼中错的是那么 地明显

哈哈 最明显的事例是医生把应开在左脚的 却开在右脚了

当时那医生觉得是对的

确实我们都比较以自我为中心,总是觉得自己都是正确的,十分害怕错误,即使知道自己的错误也不愿意去承认,十分固执。我们应该要明白错误是每个人都会犯的,承认错误,改正错误。

You should have self-criticism and would like tosay:wow I don't know,maybe I am wrong。

评论

热度(1)